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放假好闷啊!!~..P/s:学校不见了..

放假好闷哦..
可是..明天我要Miri咯..
哈哈..去参加表哥的婚宴..
等我回来..给你们看我拍的照片..^^

哎哟哟~~
昨天..我的小舅打给我..
说:"啊盈啊!!你不用读书咯..可以去新加坡找工咯.."
我听了..Hin Hin d..==''
小舅:"你的学校烧掉咯..不用读咯!!~"
刚开始..我以为他跟我开玩笑~..
之后..我的朋友全部跟我讲..
:"盈..学校烧掉咯..不用读书咯!!~耶~^^"
那个时候我才真的相信啊..
OmG!!~
学校烧掉了..我的头脑开始有很多疑问..

3/1还要去学校拿书吗?..
还要去学校读书吗?..
还有礼堂/篮球场给我们周会吗?..
哈哈~~
很奇怪的问题厚?..
哇卡卡..^^
我想要读书叻..
因为去学校找朋友玩..^^Y..
哈哈..

嘻嘻..希望学校可以快一点好..
希望我的朋友开心..
希望我不要再和朋友吵架..
希望老天爷可以成全我的希望..哈哈!!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