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好人没好报~

我好心帮一个人..
却被一个男生警告..
说:如果你再跟她说什么的话..你相信我敢去你的学校你吗?..
唉..
为什么?
帮人家解决她的烦恼..
也有错吗?

以前..
也是一样..
帮了人家..
一句谢谢也没有..
反而还欺负我..
难道我只是一个被人利用的玩具吗?..
我不要..
我不要当玩具..
我要当我朋友的知心朋友..

玩具..
被利用玩了..
就被丢弃..
我不要..
那种感觉很恐怖..

总之..
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真心的对待我..
因为我真的是真心的对待我每一个朋友..
我很爱我的朋友哦..
MquahxXx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