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睡不着~

不知道为什么..
最近一直睡不着..
不知道为什么..
只要想到一些事情,就哭..
哈哈..
很笨厚
唉~

昨天跟Yan Hou讲电话讲到6+am..
打破我和sumMer记录咯..
哈哈~
他就一直讲他的事情..
我就应他咯..
可是6+am的时候..
他就betahan了..
他说他想睡一下..
8+am再接下去..
可是他10+am打给我..
我还再睡觉..
嘻嘻..
今天跟他们出去..
可以讲一整天在aha organic..
在那边讲话..发呆..没事做..
又热又无聊..
4pm我..Belle..Fiona..走去学校..
唉低..天气也几热两下的咯..
BelleSpongebob^^Cikgu Jade..
然后就去找那个几Pu Bo两下的女孩子..[[Michelle Kueh]]
她几Huai的咯..
跟她讲话大小声的..[[很想一巴掌打下去啊..哈哈..开玩笑的啦..]]
之后..我的干妹妹[[Ai Ping]]跟我讲Farah Foo骂她..
唉..很多事情啊..
本来想要在前门的门口等她[[Farah Foo]]出来..
可是不知道他的人是跌进马桶还是什么..
很久了..都没有出来..
他妈咪的啊..
不知道是不是做错事..心虚..
哈哈..
今天很累啊..要早睡咯..
嘻嘻..


希望我的朋友每天开开心心..=3
谈恋爱的..永远幸福..^(00)^
你们哦~
MquahXxX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