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SienXxX~

唉..
好闷啊..
没事做..
4:27am我还没睡..
根本睡不着..
不知道要做什么?..
刚刚才跟SumMer煮完粥..
我们从2:05am开始讲..
4:20am才结束..
我们是因为电话没有钱了..T.T
才结束的..
本来还想打破纪录..
打到五点..
唉..
可惜哦..
嘻嘻..^^
你们应该会觉得我跟SumMer神经..
对吧?
我们也是久久一次啦..
没有每天啦..
如果每天的话..
就不用睡咯..
哈哈..

哎哟..
我怎么觉得我身边的朋友..
都面对爱情的问题?..
至于是谁..
就不可以讲了..
哈哈..^^
可是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想开一点..
失恋的: 孤独万岁..失恋无罪..不要再对他留恋了..下一个会更好..
暗恋中..可是不知什么关系的: 劝你还是早点看清他的真面目吧..哈哈..
恋爱中: 祝你们每天开开心心哦..

我怎么觉得我的眼皮一直要盖要盖的..
原来是我的心爱的..[[]]
在叫我..
好吧!
我要去陪我的心爱的咯..
嘻嘻^^
希望我的朋友都开开心心哦..
爱你们哦..
MquahxXx..

No comments: